史上最輕AJ籃球鞋!Air Jordan 34向經典致敬 全新Eclipse Plate縷空中㡳有幾特別?

球鞋

廣告

近日Jordan Brand發布一張剪影照和一張實物圖以公佈Air Jordan 34的到來,看過Air Jordan 34的真面目,大家又覺得如何呢?鞋款中有許多細節位,而目還搭載了最新的Jordan Eclipse Plate中底,一齊睇下Air Jordan 34有什麼特別。

.
撰文:iris|圖片來源:Jordan Brand
Jordan Brand以簡約理念打造出Air Jordan 34,成為有史以來最輕的實戰籃球鞋之一。以男子 US 9的重量為例約 371.3 公克。每雙配色鞋跟處標誌都不同,而且外㡳中還有「J4 – 34, 2.89-2019」的數字,致敬了30 年來Air Jordan 4到Air Jordan 34的演變。新籃球鞋設有兩款配色:「Blue void」和「Bred」,有更出色抓地力,同時減輕重量。

.

.

經典數字「23」以摩斯密碼形式呈現於鞋面。

.

值得關注的是縷空的中底應用了全新的 Eclipse Plate 科技,由 Pebax 材料以及前掌 Zoom Air 氣墊組成。Eclipse Plate 作為 Flight Speed Plate 升級版,讓中底到前掌之間的能量轉換更為順暢,帶來更好的掌控和更迅速的起跳,而且以Pebax 材料打造成的 Eclipse Plate 取代原先發泡材料,提供穩定支撐同時提升 Zoom Air 性能。結合外底人字紋設計使 Eclipse Plate 發揮最大功能,Jordan Brand 以絕不妥協方式為實戰籃球鞋款提供最新標準,在仔細審視運動員雙腳後,Jordan Brand 使用人字紋外底幫助運動員完成第一步和快速切入,以及防守過程的急停。

.

.

.

 

.

全新推出的Air Jordan 34已經得到了多個Jordan Brand 運動員的好評,而且來年的賽季亦會有全球合作的多名運動員以及高中或大學球隊穿著 Air Jordan 34上場比賽。Air Jordan 34的 首發配色「Blue void」 預計將於 9月25日正式開賣,大家準備好迎接新戰友未?

.

.

.

Air Jordan 34售價 US$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