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cm=FIVE CM? 品牌形象大變身 搶先一覽FIVE CM全新秋冬系列

永續時尚

廣告

由當年的「5 cm」到今日的FIVE CM,I.T旗下的原創品牌FIVE CM絕對是一眾90後最熟悉的品牌之一,去年從標誌、服飾風格以至店舖裝潢均來個大變身,原先中性、硬朗、不受束縛的品牌核心風格依舊不變,更在其之上融入音樂、藝術、街頭塗鴉等元素呼應主題,名字或許變了,但精神不變。全新秋季系列加插了近年大熱復古風,以及最令人期待的「Jeans Line」系列,變身後的FIVE CM似乎更有睇頭。

.
 

撰文:Cheryl Lo|圖片來源:FIVE CM

FIVE CM 全新玩味服裝系列

「Fashion Line」着重質感與層次,色調以流行色彩為主;「Basic Line」在簡潔剪裁中大玩撞色;「Cyber Line」顧名思義以前衛設計為題,採用功能性材質打造極簡主義的運動系列;「Jeans Line」行復古格調,配合DIY設計概念,打造玩味Denim系列。女裝系列則將時尚與運動結合,重點落在顏色及details上。FIVE CM秋季系列將陸續抵達FIVE CM專門店及i.t corner。

秋季男裝系列

「Jeans Line」

.

.

.

「Fashion Line」 – SPACE ODDITY

.

.

「Basic Line」– AN OVER HUMAN WORLD

.

.

「Cyber Line」 – BREAKING POINT

.

.

秋季女裝系列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