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ie Irving 第六代簽名戰鞋 Kyrie 6 真身曝光!

球鞋

廣告

來季將轉戰籃網的Kyrie Irving,早前被發現在練習中穿上一對前所未見的籃球鞋。雖然Nike尚未發佈Kyrie 6的官方照片,不過從網上圖片看來,這雙黑白色的Kyrie籃球鞋相信就是最新一代的Kyrie 6!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Cassy Athena、SOLEBYJC

Kyrie 6 真身曝光

這雙網上流傳的Kyrie 6鞋身採用皮革,側面的Swoosh標誌用上刺繡效果,造工相當精細。不過 Kyrie 6外底線條較為平坦,與過往曲線的設計有所不同。而中底配置方面,相信都是繼續使用前掌的Zoom Air氣墊。另外上一代的Kyrie 5 中底欠缺了一塊TPU抗扭片,不少球迷因此有些微言,未知Kyrie 6會否重新配置一塊中底穩定版呢? 更多有關Kyrie 6的消息,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