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傳奇滑手Anthony Van Engelen致敬 Vans AVE Pro 8月22日全球上架

球鞋

廣告

Anthony Van Engelen被喻為是滑板文化發展的推手,他曾經在2015年獲得滑板界的最高榮譽「Thrasher年度滑手」。Vans為了紀念他的職業生涯,推出Vans AVE Pro,外形與傳統的Vans大不同。

.
撰文:iris|圖片來源:Vans

UltimateWaffle + 冰藍色水晶外底

Vans AVE Pro以灰色和白色為主,鞋身物料採用麂皮和LuxLiner™網面的材質打造而成,透氣度和質感並存。本次的亮點在於鞋㡳,除了擁有罕見的冰藍色水晶外底外,緩震方面的表現亦有所提升。UltimateWaffle內的全腳掌Ultracush令Vans AVE Pro更貼腳。

.

 

.

 

.

.

.

Vans AVE Pro將於明天(8月22日)在vans.com全球上架,相關售價尚未有資料,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聽日留意喇!

Tag
V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