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UNDFTD x Kobe 4 Protro、Converse Chuck Taylor 1970 Denim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入手更多NIKE鞋款:NIKE.com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adidas、Converse、網上圖片

UNDFTD x Kobe 4 Protro

Undefeated x Nike Kobe 4 Protro 全系列一共推出4種顏色,薄荷綠、紅色、紫色及綠色,均用上漆皮物料。左右腳分別印上Kobe Bryant曾使用的背號「8」及「24」,下方印有「UNDEFEATED」字樣,以及UNDFTD在鞋舌上的標誌性標誌。

.

.

.

.

 

.

Converse Chuck Taylor 1970Denim

Renew Denim 採用經典 Chuck70 鞋型,設有高筒和低筒兩種鞋款, 由回收的舊牛仔褲切割並加工成的牛仔布作為鞋面。鞋底採用部分回收橡膠製成,鞋跟上附有「Renew」標誌。雖然牛仔布料在顏色、外觀和觸感上的穩定性極高,但每一條牛仔褲都會有輕微的分別,因此每一雙Renew Denim的 Chuck70 都會是獨一無二的。

.

.

.

.

.

.

.

NEIGHBORHOOD x Converse Chuck 70 & Jack Purcell

早在2017年,Converse與NEIGHBORHOOD推出過同款Chuck ‘70的聯乘版本,當時只有黑白配色。而本次聯乘的Chuck ‘70則是近年大熱的黑魂配色,同樣地配上極具辦識度的前掌魔術貼帶,印有「Shift」文字。另一款矚目作品,則是黑白混搭的Jack Purcell 。這款Jack Purcell的鞋身混搭了優質麂皮及皮革,質感有別於一般版本。中底印有多個「NBHDCNSJP」字樣,代表「NEIGHBORHOOD x Converse Jack Purcell」。鞋尾繡上「抵抗」兩字,配合黑色鞋身,在這個時刻看來,更是別具意義。

.

.

.

.

.

 

.

.

.

.

.

.

.

Michael Lau x Nike SB Blazers

香港藝術家Michael Lau堪稱Figure教父,他因其標誌性的插畫風格而聞名,同時他的figure作品深受巴黎、紐約及東京的行內人士所追捧。本次Nike SB聯同Michael Lau推出一款名為Salvator Michael的Blazers,鞋身上充滿油畫的色彩,配合罕見的長條形鞋舌,散發出高雅的藝術風格。鞋盒則採用了木材製作而成,提升了整個聯乘作品的格調。

.

.

.

.

.

.

.

Yeezy 500「Bone White」

好一陣子未有新消息的 Yeezy 500 終於推出全新配色「Bone White」,整體感覺與沙色系列相似。Yeezy 500 外底輪廓獨特,帶有一種復古風格,此次發售同時設有成人、小童及幼童尺碼。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