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回收再造!Converse x Beyond Retro聯手推出「藍染」Renew Denim系列 8月22日開賣

球鞋

廣告

現在任何東西都可以被造成鞋子,Converse與英國老牌古著店鋪 Beyond Retro 聯手推出Renew Denim 系列,把舊牛仔褲回收後重新裁剪再造,製成每一雙皆獨一無二的牛仔布鞋面 Chuck 70。

.
撰文:iris|圖片來源:Converse 

每一塊牛仔布都有自己的故事 每一雙 Renew Denim 也如此

Renew Denim 採用經典 Chuck70 鞋型,設有高筒和低筒兩種鞋款, 由回收的舊牛仔褲切割並加工成的牛仔布作為鞋面。

.

.

.

.

.

 

.

鞋底採用部分回收橡膠製成,鞋跟上附有「Renew」標誌。雖然牛仔布料在顏色、外觀和觸感上的穩定性極高,但每一條牛仔褲都會有輕微的分別,因此每一雙Renew Denim的 Chuck70 都會是獨一無二的。

.

.

Converse Renew Canvas 系列鞋款將於 8 月 22 日起在特定 Converse 專門店有售,售價為港幣 659-699元。

.

Converse Renew Denim 售價HK$659-699 元

銷售點:

銅鑼灣軒尼詩道 555 號希慎廣場 5 樓 513 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