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蜂」配色來襲!adidas Originals Ozweego「Solar Yellow」黑黃新色超搶眼!

球鞋

廣告

adidas Originals繼續大玩復古風格,早前就為今季波鞋主打系列之一的復古鞋款Ozweego推出多款配色,但原來當中有一對超搶眼配色尚未曝光!那就是黑黃Ozweego「Solar Yellow」配色,這種「大黃蜂」色的配搭又幾襯幾靚喎!

.

撰文:Chim|圖片來源:lukaas_0710@Instagram

「Solar Yellow」拆解、顛覆及融合

充滿濃厚復古味的Ozweego是以1998年的輕盈跑鞋款式Ozweego 3作藍圖,鞋款以拆解、顛覆及融合90年代品牌經典DNA為主軸,抽取當時最具創意的元素包括獨特的波浪型鞋眼片、貫穿鞋面的半透明支撐管和代表性的創新技術adiPRENE,再注入未來設計概念及嶄新技術。

.

全新「Solar Yellow」配色以搶眼黑黃作主調,黃色鞋面配搭全黑中底,簡單混搭的設計就已經形成強烈的反差對比,在視覺上帶來超強的吸睛效果。

.

見到這款配色是否很想要呢?可惜外國及亞洲地區暫時未有「Solar Yellow」配色的發售日子,請繼續留意住SSwagger報導!

.

不過adidas官網由即日起已經上架了很多Ozweego最新配色,喜歡復古波鞋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

adidas Originals Ozweego「Solar Yellow」售價US$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