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物細看】18世紀法國藝術畫作注入!ASICS Tiger x Vivienne Westwood第二輪聯乘系列8月17日發售

球鞋

廣告

相隔3個月,ASICS Tiger x Vivienne Westwood聯乘再度歸來,上次聯乘系列以鮮豔配色及設計將「西太后」叛逆大膽的個性展現出來。而今次則是以油畫帶入HyperGEL-LYTE、GEL-DS TRAINER OG以及GELSAGA共3款鞋款當中,把品牌的藝術風格完美融入。

.
撰文:iris|編輯:Chim|攝影:Jacy 

ASICS Tiger x Vivienne Westwood聯乘 重現18世紀畫作《DAPHNIS & CHLOE》

ASICS Tiger x Vivienne Westwood聯乘系列設計靈感源自多幅不同畫作,最矚目的必定是HyperGEL-LYTE,鞋身印滿十八世紀法國藝術家FRANCOIS BOUCHER的畫作《DAPHNIS & CHLOE》。鞋帶亦特意配上與畫作相應的顏色,配以橙色扣作點綴。
 

.

.

.

 

.

.

另外兩款則是低調之選,GELSAGA以全白色的皮革打造,同樣的畫作則藏於半透明鞋㡳內。

.

.

.

.

.

GEL-DS TRAINER OG亦以黑色搭配3M反光虎爪標記、不同顏色的拼接令時尚玩味感大增。

.

.

.

三對鞋的後跟位均印有Vivienne Westwood經典的土星logo,鞋帶更有不同的設計,就連鞋墊也沒有放過。
 

.

.

.

ASICS Tiger x Vivienne Westwood第二輪聯名限量別注系列將於8月17日發售。

.

ASICS Tiger x Vivienne Westwood HyperGEL-LYTE  售價HK$1,550
ASICS Tiger x Vivienne Westwood GELSAGA 售價HK$950
ASICS Tiger x Vivienne Westwood GEL-DS TRAINER OG 售價HK$1,050

銷售點:

ASICS

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二期地下018B號舖

海港城海運大廈二階OT268-9號舖

Vivienne Westwood

銅鑼灣記百德新街27-47 Fashion Walk 9-10, 22-23舖)

.

D-MOP

銅鑼灣京士頓街2-4 號地下3 號舖

 HBX 網上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