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度合作!日系機能涼鞋Suicoke x mastermind Japan 黑魂「骷髏頭」8月9日開賣

球鞋

廣告

日本人氣品牌Suicoke的機能凉鞋一直都是各位潮流達人喜愛鞋款之一,皆因厚重外觀及用上Vibram外底的靚料,令整體感覺提升另一層次,今回Suicoke和mastermind Japan再度合作並帶來第7次聯名涼鞋,以全黑色調注入人氣KAW涼鞋當中,打造最型的黑魂機能凉鞋!

.

撰文:Chim|圖片來源:Suicoke

 

今回聯乘採用了過往數次合作的大熱 KAW 涼鞋款式,除了保留黑色配色和銀色刺繡裝飾,今次版本將mastermind Japan招牌標誌的骷髏頭以刺繡模樣添加到尼龍鞋面,並同時印上「mastermind JAPAN」字樣。

.

 

.

至於魔術貼帶及金屬部份都有聯乘品牌logo及「SUICOKE」字樣等細節位出現,亦配備耐用度十足的Vibram鞋墊和外底,今次作品仍然保持一貫水準。據悉Suicoke x mastermind Japan聯乘將在8月9日正式於 Suicoke 線上商店限定發售,大家留意住喇!

.

Suicoke x mastermind Japan KAW 售價HK$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