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年底登場?

球鞋

廣告

韓團BIGBANG隊長權志龍 G-Dragon(GD),將於今年11月26日從軍隊退役,不少粉絲都非常期待他回歸樂壇。網上近日就傳出 G-Dragon的個人時裝品牌將PEACEMINUSONE 聯同Nike,推出一雙 PEACEMINUSONE x Nike AF1 。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solebyjc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從網上曝光的照片看來,PEACEMINUSONE x Air Force 1 鞋身以黑色為主調,其餘的Swoosh、鞋帶及中底都用上純白色,另外在中底添加了模仿隨意塗鴉的黑色細節。鞋舌上的Nike標誌被換成一朵白花,效果非常搶眼。估計這雙PEACEMINUSONE x Nike AF1將趁著GD於今年底退伍時順勢推出。

.

.

這雙黑白配色的PEACEMINUSONE x Nike AF1,令人聯想起G-Dragon曾經打造過一雙色彩繽紛的潑漆Air Force 1。

.

PEACEMINUSONE x Nike AF1估計售價為US$200,發售日期及地點待定。

.

.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售價US$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