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x Levi’s印花牛仔褸必搶!聯乘系列再度合作 8月26日正式開賣!

永續時尚

廣告

去年Levi’s和Nike的聯名風靡全球,就連周杰倫也多次穿著聯名系列的衣服和鞋。大家翹首以待的聯乘系列終於䆁出造型照及發售日期,Levi’s x Nike By You更可以自己挑選顏色和材質!

.
撰文:iris|圖片來源:Levi’s

Nike x Levi’s 滿滿丹寧感  打造個人特色

今個Nike x Levi’s系列帶來 Nike Air Force 1 Low、Nike Air Max 90、Nike Air Force 1 High 三種鞋型。鞋身亦包括多種兩大品牌特色的細節,例如金屬鞋帶扣、於鞋舌上的皮章和Levi’s 必備的紅旗標籤。

.

.

.

在Nike By You上可以打造你喜歡的聯名款。有牛仔布、燈芯絨等不同的材質,亦有多種配色可以選擇。

.

Nike x Levi’s服飾方面以牛仔原色和粉色為主,可見帽,外套和501牛仔褲上印有Levi’s和Nike的印花。

.

.

.

.

.

Nike x Levi’s系列在8月26日將在店内和Levi.com官網上推出服装,波鞋款亦可在Levi’s門店找到。
銷售點:

Nike網站:www.nike.com

Levi’s網站:www.lev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