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 、Converse Chuck 70 x Chinatown Market、Nike Joyride Run Flyknit、Nike Zoom Freak 1、adidas Ultraboost 2019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入手更多NIKE鞋款:NIKE.com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adidas、Converse

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 Citron Yellow

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用許多不同物料拼接而成,響應近期大熱的拼接風,其中包括尼龍、絨面及皮革。鞋款最引人注目的腳後跟的奇特造型,側面看像是層曡式的三角包圍整個鞋跟。繼早前推出的黑白色,今次的Citron Yellow 更能吸引眼球,黃色配上鞋跟的三角配件,營造出閃電般的感覺。黑色及黃色加起來,似乎特別適合今天的香港人穿著。

.

.

.

.

Converse Chuck 70 x Chinatown Market

Converse Chuck 70 x Chinatown Market 早前在優先發售時秒速被掃清。全因這雙Chuck 70經過特別處理十足一條變色龍,在沒有UV紫外光的情況下呈淡黃白色,當遇上UV紫外光的照射就會變成一雙混色的Chuck 70,如此特別的效果教人難以抵抗!

.

.

.

.

.

.

.

.

.

Nike Joyride Run Flyknit

 

Nike最新推出的 Joyride Run Flyknit 首次搭載了最新中底技術—TPE泡綿緩震顆粒!根據Nike Senior Product Manager William Moroski表示,TPE顆粒由構思到正式投產耗時十年,在測試了大約150種材料後才最終確定選用TPE泡棉來打造Nike Joyride緩震顆粒,可謂是革命性的中底物料!Joyride Run Flyknit 首先推出的配色採用白色鞋身、淺藍色中底及橙色外底細節,與同樣為橙藍色的TPE泡棉緩震顆粒互相呼應。鞋身採用Flyknit物料提供出色的包覆感,而鞋跟上的拉環則方便用家穿著!

.

.

.

.

.

.

Nike Zoom Freak 1

Nike Air Zoom Freak 1推出之後,不斷有新配色面世。今次以「字母哥」其中一齣最喜愛電影《Coming To America》為靈感,打造出一雙目前入型入格的配色!Nike Air Zoom Freak 1「Coming To America」的鞋身以豹紋為鞋身紋理,再以黑色網面包圍著。另外亦以金色打造倒轉「Swoosh」以及鞋舌上的「Coming To America」字樣。

.

.

.

.

.

.

adidas Ultraboost 19 Oilver

這雙adidas Ultraboost 19 以軍事風格為靈感,除了使用陸軍的軍綠色外,還在鞋身的Primeknit 混入少些的橄欖色,加上鞋舌的adidas 標誌換成軍階的標誌,整雙鞋的軍事感頗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