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物細看】新世代跑鞋 Nike Joyride 革命性TPE緩震顆粒登場!

球鞋

廣告

Nike近年來研發出不少嶄新的中底物料,例如: React、Zoom X等等,都為用家們帶來舒適的體驗!Nike 在7月25日正式發佈的 Joyride Run Flyknit,搭載了耗時十年研發的TPE泡綿緩震顆粒,真正的「十年磨一劍」。馬上來看看這雙革命性的跑鞋—Nike Joyride Run Flyknit!

.

編輯:Terry Ho | 攝影:Terry Ho

Nike Joyride Run Flyknit 實物細看

Nike最新推出的 Joyride Run Flyknit 首次搭載了最新中底技術—TPE泡綿緩震顆粒!根據Nike Senior Product Manager William Moroski表示,TPE顆粒由構思到正式投產耗時十年,在測試了大約150種材料後才最終確定選用TPE泡棉來打造Nike Joyride緩震顆粒,可謂是革命性的中底物料!

 

.

.

.

Joyride Run Flyknit 首先推出的配色採用白色鞋身、淺藍色中底及橙色外底細節,與同樣為橙藍色的TPE泡棉緩震顆粒互相呼應。鞋身採用Flyknit物料提供出色的包覆感,而鞋跟上的拉環則方便用家穿著!

.

.

.

TPE 緩震顆粒均分佈在緩震顆粒艙內,且與分區調整一致,使其能更好地適應跑手步態,同時為用家提供獨特的穿著感受 — 就好像踩在泡泡上一樣。

.

.

.

.

 

Nike Joyride 售價 HK$1,399,7月26日供Nike Plus會員優先購買,8月1日正式發售。

銷售點:

NIKE.COM
九龍旺角花園街76A地下 Shop3-6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0-22號
香港太古城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133B號舖
香港銅鑼灣名店坊加寧街2號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