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豪親身穿著!PUMA LQDCELL Tension 最穩定的緩衝技術 型格配色登場

球鞋

廣告

擁有良好的緩震才算得上是一對好的運動鞋,PUMA最新推出的運動鞋LQDCELL Tension正正達到這個理念,皆因採用了新研發LQDCELL中底及配上輕巧鞋身,在任何強度的訓練都可以有穩定的表現。

.
撰文:iris|圖片來源:PUMA

PUMA LQDCELL Tension 新中底緩震力強

LQDCELL Tension以白色網面鞋身配上亮眼的藍綠色橡膠外㡳,鞋身後方的EVA 物料和PU 腳踭膠架為雙腳提供了最佳保護。

.

.

.

LQDCELL 是PUMA 最新的技術,採用柔軟又結實的六角形小格互相壓縮,並且與 PUMA foams 緊密合作。即使進行高強度訓練,由始至終都能享受加強的保護及舒適,雙腳可以保持穩定。

.

 
新加盟成為PUMA 代言人的周柏豪親身體驗,多種科技能在跳高著地及強力彈跳時亦能有效吸震,原來這對鞋還是5屆F1世界冠軍咸美頓於健身室及賽場上的專用鞋款。

.

.

.

LQD CELL Tension今日起於PUMA 專門店,PUMA網站及指定零售商作全球發售。

.

LQDCELL Tension 售價HK$799

銷售點:

PUMA

銅鑼灣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9號地下及1樓F號鋪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商場L1-06號舖

網站:hk.PU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