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物細看】年度期待聯乘 PSG x Air Jordan 6 將於7月27日上架!

球鞋

廣告

自去年Jordan Brand 找來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推出跨界聯乘系列後,一直有傳雙方將會合作推出別注版Air Jordan 6。千呼萬喚之下, PSG x Air Jordan 6 終於決定在7月27日公開發售!入手更多Air Jordan鞋款:NIKE.com

.

編輯:Terry Ho | 攝影:Jacy

PSG x Air Jordan 6 經典變革

Air Jordan 6 作為 Michael Jordan 首次奪得NBA季後賽總冠軍的戰靴,歷史意義在AJ系列之中相當獨特。今次與法甲班霸巴黎聖日耳門的合作,就更顯得 PSG x Air Jordan 6 的珍貴之處。

.

.

PSG x Air Jordan 6整體色調以較為深沉的黑灰為主,更能突出紅色鞋扣及Jumpman Logo。鞋墊的「ICI C’EST PARIS」意思是「這裡就是巴黎」!

.

細心觀察鞋扣上的「Paris」字樣,會發現當中的「A」字換成Jumpman Logo,以及後跟的PSG x Jordan標誌都帶出強烈的聯乘味道。PSG x Air Jordan 6 將會在7月27日於Nike網上商店發售,售價為HK$1,499。

.

.

 

.

 

.

 

.

.

 

.

.

PSG x Air Jordan 6 售價HK$1,499

銷售點:

Jordan Brand

中環威靈頓街2-8號

網站:NIKE Online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