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靈感限定作! Carnival × ASICS Tiger GEL-DS Trainer OG「Muay Thai」本周六發售

球鞋

廣告

ASICS Tiger今季除了自家推出多款新鞋之外,亦主動與不同品牌合作推出聯乘作品。今次就輪到來自泰國的曼谷潮店Carnival ,聯手帶來全新GEL-DS Trainer OG「Muay Thai」!

.
撰文:iris|編輯:Chim|攝影:Chim

藍紅黑㡳燙金 拳擊感覺油然而生

從「Muay Thai」的外形已可輕易得知創作靈感來自於泰國最有名傳統運動:泰拳。鞋身以灰色和白色為主,運用了藍紅作點綴,是泰拳中雙方拳擊手套的顏色。

.

.

.

GEL-DS Trainer OG「Muay Thai」整對鞋都採取了一藍一紅的鴛鴦設計,包括鞋㡳,鞋側虎爪紋和鞋背。鞋背部分更是以黑㡳燙金分別印上了「MUAY」、「THAI」兩字,拳擊的感覺油然而生。

.

.

.

GEL-DS Trainer OG「Muay Thai」本周六有售

除了鞋款外,ASICS Tiger及 Carnival 亦同步推出聯乘服裝系列,即將於7月27日上架,於ASICS太古城專門店有售。

.

GEL-DS Trainer OG「Muay Thai」售價HK$1,190

銷售點:

ASICS

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二期地下018B號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