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力多50週年呈獻 — 全港首個「益力多健康跑 」

運動潮流

廣告

由社會企業「全城街馬」主辦,益力多50週年呈獻 — 萬眾期待全港首個的「益力多健康跑 」將於12月8日在欣澳海濱長廊舉行,是次跑步活動更為以長跑訓練令青少年生命帶來改變的慈善項目「街跑少年」籌款。

.
撰文及編輯:Ethan Wong |圖片: ROC
.

你今日”跑”咗未?益力多陪伴香港人健康成長達半個世紀,「益力多健康跑 」絕對是益力多鐵粉們必然參加的年度盛事!活動大使「益力多勇士」(Yakult Man) 邀請充滿活力的你和家人及朋友一同參與,齊齊為健康而跑

豐富限定紀念品  益力多粉絲們必搶

是次活動紀念品及加購限量商品設計均配上繽紛健康色調及各種「益力多勇士」造型,絕對讓粉絲們愛不措手, 誓必搶購為收藏紀念!
參加者可獲贈選手包,包括以下限定紀念品:
1) 益力多勇士跑手T恤 (成人或童裝)
2) 時尚斜揹袋
3) 益力多勇士完賽公仔
4) 完賽獎牌
5) 完賽運動毛巾
活動另設加購限量商品以供選擇,包括:

.

1) 紀念版型格純棉T恤
2) 限定行李牌
3) 耐用縮骨雨傘

.

是次活動地點為欣澳海濱長廊,沿途風景優美,可飽覽欣澳灣景致,參賽者可一邊跑步,一邊欣賞大嶼山海岸美景,影相呃LIKE熱點首選!
活動大使「益力多勇士」屆時會為大小朋友準備一個既開心又好玩的益力多「健康派對」! 精采節目內容豐富,包括親親「益力多勇士」會親自落場為大家打氣,以及帶領大家跳益力多健腸操、場內Live Band表演及多個萌爆「益力多勇士」打卡位供粉絲們集郵,更可於即影即有拍攝區與家人及朋友記錄健康時刻,現場更設有健康美食站,讓參加者與打氣的親朋好友們補充能量。保證大家跑完都捨不得走!

.

為青少年慈善籌款

「全城街馬」5年多來成功為超過30家慈善機構籌款,以助有需要的人士。是次「益力多健康跑」將為慈善項目「街跑少年」籌款。
「街跑少年」通過為青少年提供8星期專業而有系統的街跑培訓,以完成10公里為目標。提升青少年的耐力,毅力及意志,訓練學員的協調能力、體力及忍耐力,令體魄更強健,並可增強個人自信心。學員更可於訓練中廣結朋友及發展領導才能。
「街跑少年」計劃已為超過440間中學及機構舉辦跑步課程,課程培訓人數近11,000位青少年,當中包括不少來自弱勢社群、少數族裔、邊緣青年、院舍及戒藥的青少年,使他們的生命因著長跑訓練而得到正面的全人發展及轉變。「益力多健康跑」期望為「街跑少年」籌募經費,向更多所中學以至於全港中學,推行「街跑少年」培訓計劃。

.

「益力多健康跑 」 活動詳情
日期:2019年12月8日(星期日)
地點:欣澳海濱長廊
組別:3公里(個人組及親子組)、5公里(個人組) 及10公里(個人組)*
活動網頁:https://hongkonghealthrun.hk/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akultHealthRun/
立即報名: https://runourcity.org.hk/healthrun2019
*10公里跑步活動設有計時系統, 各組別設首3名名次及獎項。3公里及5公里不設計時及獎項。

.

*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

     
關於「全城街馬」
「全城街馬」是一家社會企業,我們的宗旨是透過跑步為生活帶來正面的影響,為此,我們一直致力籌辦各式各樣推廣跑步的活動,從而促進社會共融,五年多來成功為超過30家慈善機構籌款,以助有需要的人士。自2013年成立以來,「全城街馬」已為超過110,000名跑手,打造了難忘的跑步經驗,並推動數以萬計的人參與跑步活動及訓練,以達成他們的個人目標,改善健康,增強毅力。我們更會推動黃金指標及綠色指標,強化跑步活動質素及環保效益。
RunOurCity 全城街馬網站:www.runourcit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