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湖人隊致敬!Air Jordan 13「Lakers Rivals」紀念MJ首個NBA總冠軍

球鞋

廣告

Jordan Brand Rivals系列是主要紀念及慶祝 Michael Jordan 在 1991 年季後賽的精華時刻,今回就輪到當年老對手湖人,以白、黃、紫這經典3色推出Air Jordan 13「Lakers Rivals」來紀念MJ在 1990-91 賽季擊敗湖人,不過用這個理由去致敬對手其實是否有點兒寸嘴呢?入手更多Air Jordan鞋款:NIKE.com

.
撰文:iris | 圖片:sneakernews.com、ylt_r3

紀念MJ首個NBA總冠軍而生 向湖人隊致敬

Air Jordan 13「Lakers Rivals」這雙鞋是為了紀念Michael Jordan在 1990-91 賽季擊敗湖人,MJ的第一個NBA總冠軍而出的紀念款。

.

Air Jordan 13「Lakers Rivals」採用大面積的白色荔枝皮革,搭配紫色翻毛皮, 明亮的黃色暗藏於鞋㡳。

.

.

.

細節位滿佈整對鞋。鞋帶加上黑白 Jordan 標籤,鞋舌必備的Jumpman Logo,以豹眼點綴後跟。

.

.

本來白紫便是氣質相當出眾的配搭,上腳後的效果更是連女生都心動。Air Jordan 13「 Lakers Rivals」將於 7 月 20 日正式發售,有童鞋尺碼同步發售。

.

Air Jordan 13「 Lakers Rivals」售價US$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