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物曝光】歷代系列最靚冰藍配色?Yeezy Boost 350 V2「Cloud White」9月正式開賣

球鞋

廣告

Yeezy Boost系列近年在波鞋界非常活躍,推出的配色已經多到數不盡,幾乎每個月都有新色Yeezy Boost鞋款登場,今回爆料大神YEEZYMAFIA把早前公布9月即將推出的Yeezy Boost 350 V2「Cloud White」實物圖曝光,大家又覺得這個配色如何呢?是歷代系列最靚冰藍配色嗎?

.

撰文:Chim|圖片來源:YEEZYMAIFA、KICKSONFIRE

罕見藍白配色 Yeezy Boost 350 V2「Cloud White」

可能大家覺得這幾個月推出的Yeezy Boost 350 V2鮮豔配色未必有很大的吸引力令你購買,今次這對Yeezy Boost 350 V2「Cloud White」就變回「正常」淡色設計!鞋面以灰色及湖水藍的Primeknit技術編織而成,呈現出猶如藍天白雲的設計,加上新版V2鞋側旁的半透明設計,給人一種清爽的夏日感覺。

.

.

暫時未有消息指「Cloud White」將會以地區限定方式發售,所以倘若是全球公開發售的話,相信屆時的貨源數量亦會充足,大家記得mark低9月份可以入手喇!

.

.

Yeezy Boost 350 V2「Cloud White」售價US$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