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位本地藝術家創作列陣 慶祝Reebok Instapump Fury誕生25週年 !

綠色生活

廣告

Reebok傳奇經典系列Instapump Fury從1994年誕生至今,一直以來在波鞋界都佔有獨特的地位。當時Steven Smith及R.A.C.設計團隊將所有的新技術揉合於Instapump Fury,大膽摒棄一直沿用鞋帶和鞋貼的功能,換上用PUMP的泵氣系統固定腳踝,成功打造出一對與別不同的運動鞋。今年適逢Instapump Fury誕生25週年,Reebok香港首次聯同25位本地藝術家,開展了一個別開新面的慶祝活動,Ree-Work it! PUMP! 藝術展覽!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Reebok

Reebok Instapump Fury 25週年

25位本地藝術家以Reebok Instapump Fury為主題,各自創作出25款作品,包括大型裝置、畫像、影片等等,放置於Ree-Work it! PUMP! 藝術展覽。結合25位來自不同藝術界別和單位,用上 Ree = We (讀音) 大家的創造力,注入他們的個人經歷與現代文化和藝術美學,重新詮釋Instapump Fury 新定義和新世界。讓觀眾看到Instapump Fury 除了是經典潮流鞋款外,還有代表勇於創新的思想。由7月10日開始,分別在旺角THE FOREST和Reebok Classic Store銅鑼灣Fashion Walk分店內予大眾欣賞,各位Reebok愛好者絕不能錯過這個展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ebok Instapump Fury Ree-work it! PUMP! 藝術展覽(THE FOREST & Fashion Walk)

展覽日期:即日起至7月31日

展覽地點: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1樓109號店 電話:2618 7266

展覽地點: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舖 電話:2427 5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