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全新緩震技術Joyride即將降臨 7.25自有分曉

球鞋

廣告

Nike即將推出全新緩震技術鞋款Joyride,鞋底以「豆粒」狀打造,網上流傳出3款未經官方證實的鞋款,究竟是否屬實,留待7月25日《SSwagger》的報導!入手更多Nike鞋款:NIKE.com

.

撰文:J.Lau | 圖片:US_11

.

Nike才剛剛把品牌最熱門的兩個緩震技術React及Air「撞擊」出React Air Max 270,很快又傳來新一組緩震Joyride的消息。把一枚枚「豆粒」放於中底之間,看見概念圖的第一個印象是PUMA於2017年推出的Jamming,當時設計同樣是一層透明「Air Bag」內加入顏色不一的「豆粒」,呈現出別具一格的圖案和紋路。

.

.

.

.

而網上所流傳出Nike Joyride很可能有3種鞋款,分別向Peformance及Lifestyle兩方面出發。Nike CEO Mark Parker曾透露過:「這是一個新緩震方法,給跑手全方位傳送更貼身的感覺。我去年已經試過不同類型的鞋款,這是極為舒適。我們相信這設計有很大的潛力,不論在功能及時尚方面。」

.

3個鞋款包括:Joyride Run Flyknit、Joyride Optik及JoyrideCC。Run Flyknit明顯地為跑步而設,Optik及CC則是時尚鞋款。密切留意《SSwagger》於7月25日的報導。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