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物細看】Air Jordan 1 Tour Yellow 重現80年代DIY文化

球鞋

廣告

Air Jordan 1作為Jordan旗下最歷久常新的系列,其出現過的精采配色不計其數,當中有不少限量設計更成為了波鞋界的傳奇,Air Jordan 1在波鞋歷史上的地位絕對頂級。最新的Air Jordan 1 Tour Yellow就重現80年代最流行的Do-It-Yourself(DIY)文化。馬上來看看這雙鞋的細節啦!入手更多Nike鞋款:NIKE.com

.

編輯:Terry Ho | 攝影:Jacy

實物細看 Air Jordan 1 Tour Yellow

整雙Air Jordan 1 Tour Yellow以黑白色為主調,而設計師刻意在鞋身的黑色皮革邊緣加上了紅色縫線,勾勒及突顯出各個位置的線條。鞋身內外側的Swoosh標誌則採用了不同的設計,皮革製的內側Swoosh標誌填滿了80年代最流行的鮮黃色。

.

.

.

.

.

.

而外側則作出新穎的嘗試:一條又一條紅色「線頭」斷斷續續地組成了Swoosh標誌,感覺就像原有的Swoosh標誌被撕下來。這個設計看似無心插柳,實質有意為之,想表達出80年代的DIY文化隨性的一面。這種內外側不對稱的設計令整雙Air Jodan 1充滿玩味,表達出不拘束於傳統的態度。

.

.

.

.

Air Jordan 1 Tour Yellow將於7月27日發售,售價為港幣$1,299。

Tag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