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X CHINATOWN MARKET玩轉經典設計 與設計師Mike Cherman深入訪談

永續時尚

廣告

美國街頭潮牌CHINATOWN MARKET推出的設計品一向具備話題性,今次與PUMA合作的聯名系列你又有否留意呢?外露的黃色標籤,CTM代表性的紅、黃、藍、綠以及黑黃搭配的棋盤格圖案設計都是今次系列的亮眼點。SSwagger亦與品牌設計師Mike Cherman進行訪談,深入瞭解今次的聯乘故事和當中的設計理念。

.

撰文:iris | 編輯:Chim|攝影:Chim

惡搞之鬼遇上運動老牌  設計師Michael大談聯乘趣事

CHINATOWN MARKET 深受美國紐約著名Canal Street的美式風格和現時fast fashion的氛圍所影響,一向前衛又具有話題性的CTM今次與PUMA一同推出的聯乘系列亦玩味十足!

.

今次CHINATOWN MARKET X PUMA 的系列包括了PUMA最新推出的 STORM,經典鞋款Suede 和 Ralph Sampson。

.

.

.

除了CTM代表色的跑道條紋外,買家更可自由替換跑道條紋的顏色,為經典鞋款注入極高的玩味性。

.

兩大品牌的聯名系列當然有推出CTM最自豪的T-shirt,同場加映PUMA X CTM 撞色T恤、搞怪的 PUMA X CTM 圓領衛衣系列以色彩拼接與格紋圖騰兩大設計為主軸,鮮豔的色彩拼接、街頭的黑白格紋的圓領衫、短褲及長褲服飾系列,重現復古街頭潮流。

.

.

.

.

.

.

.

在認識完今次系列的產品後,是否對背後的創作理念更加好奇呢?與其自己估估下,不如一齊向設計師Mike Cherman了解下今次的聯乘故事和他的設計理念啦!

.

什麼契機令到有今次與puma的合作?

MIKE:「是希望可以給顧客一個自己製作的機會。現今的市場上出現太多只要出錢就得到產品的情況,我希望可以改變這個現象,我重視的是如何讓顧客可以參與其中,而不是單單的買賣。」

.

今次的聯乘計劃中有沒有趣事可以跟我們分享?

MIKE:「我覺得自己好像在說故事一樣,在延續一個籃球員的故事。就像我手上的這對鞋(Ralph Sampson Lo Sneakers),一對非常有代表性的波鞋,許多年輕人可能根本不知道他是八九十年代有名的籃球員。今次正是一個好機會,將大家的焦點帶回他身上,又可借機推出有趣的產品!」

.

.

以往你們的品牌均以黃色為主,為何今次選擇一併使用4種顏色?

MIKE:「今次的系列我們希望有復古的味道,所以選擇了三原色和標誌性的黃色,我希望可以令整件事更有趣,更瘋狂。」

.

外露的黃色標籤有沒有什麼意思?

MIKE:「我希望可以令到DIY的感覺更強,感覺上似是我把鞋拿回來,自己加了一個標籤,自己又把puma的logo縫在原來的標籤上。我想一切看起來都像是自己親手造的。」

.

整個系列中你最喜歡的產品?

MIKE:「波鞋當然是其中之一,涼鞋也是夏天必備的佳品。另外還有這個籃球,有趣好玩。」

.

.

銷售點:

PUMA官網:hk.puma.com

Popcorn
地址: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46-548號旺角大樓地下F及G舖

Tag
P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