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個「黃金俠跑」閃爆登陸香港!

運動潮流

廣告

社會企業「全城街馬」經過多次向日本授權商爭取下,成功取得「黃金俠」版權,將於9月22日舉行全球首個「黃金俠跑」!是次跑步活動鼓動你及城中所有正義戰士,為以長跑訓練令青少年生命帶來改變的慈善項目「街跑少年」籌款。

.
撰文:Ethan Wong|圖片來源:ROC

黃金俠強勢回歸 首次登陸跑步活動
你知道早在1981年的超級機械人盛世中,有一個全身金光閃閃的機械人,掀起日本動畫風潮,風靡萬千大小朋友嗎?他就是由金色打火機變成的超合金機械人「黃金戰士Gold Lightan」!這是80年代的經典正義戰士即將熱血回歸!!!

.

全球首個「黃金俠跑」閃爆登陸香港!胡渭康擔任活動大使 重拾童年回憶 號召正義戰士 為青少年熱血籌款 
小時候趕功課追《黃金戰士》,聽胡渭康哥哥唱:『烏蠅都嚇死 貓兒都嚇死』相信是不少黃金俠迷的童年回憶! 「全城街馬」因應各位網民熱烈要求,成功邀請到胡渭康哥哥於活動當日來為大家現場演唱《黃金戰士》主題曲!黃金俠迷又豈能錯過呢?

.

送型格黃金俠選手包 塑造年青潮人風格
是次活動精品設計以型格黑及閃耀金色為主,將黃金俠打造成型格潮流精品,誓牽起一輪搶購熱潮!
參加者可獲贈選手包,包括以下項目:
– 活動限定跑手T-shirt*
– 活動限定尼龍背袋
– 號碼布
– 完成獎牌**

.

*參加者可因應需要選擇免費領取限量版T恤乙件,亦可額外購買。
** 參加者需於限時內完成賽事,於終點獲得完成獎牌
黃金俠限量閃爆精品 為青少年慈善籌款
全城街馬五年多來成功為超過30家慈善機構籌款,以助有需要的人士。是次「黃金俠跑」將為慈善項目「街跑少年」籌款。
「街跑少年」通過為青少年提供8星期專業而有系統的街跑培訓,以完成10公里為目標。提升青少年的耐力,毅力及意志,訓練學員的協調能力、體力及忍耐力,令體魄更強健,並可增強個人自信心。學員更可於訓練中廣結朋友及發展領導才能。
「街跑少年」計劃已為超過440間中學及機構舉辦跑步課程,課程培訓人數近11,000位青少年,當中包括不少來自弱勢社群、少數族裔、邊緣青年、院舍及戒藥的青少年,使他們的生命因著長跑訓練而得到正面的全人發展及轉變。「黃金俠跑」期望為「街跑少年」籌募經費,向更多所中學以至於全港中學,推行「街跑少年」培訓計劃。

.

1.  香港特別版 活動紀念T-shirt

.

2. 活動限定外置充電器

.

3. 活動限定Cap 帽

.

設計圖只供參考,一切以實物為準
「黃金俠跑2019」活動詳情
日期:2019年9月22日(星期日)
地點:欣澳海濱長廊
組別:
3公里(個人組及親子2人組)- 尚餘少量名額
5公里(個人組及親子2人組)- 尚餘少量名額
10公里(個人組)*** – 名額已滿
活動網頁:http://runourcity.org/zh-hk/Home/GoldLightanRun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ldLightanRun/
     
***10公里跑步活動設有計時系統,各組別設首3名名次及獎項。3公里及5公里不設計時及獎項。

.

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關於「全城街馬」
「全城街馬」是一家社會企業,我們的宗旨是透過跑步為生活帶來正面的影響,為此,我們一直致力籌辦各式各樣推廣跑步的活動,從而促進社會共融,五年多來成功為超過30家慈善機構籌款,以助有需要的人士。自2013年成立以來,「全城街馬」已為超過110,000名跑手,打造了難忘的跑步經驗,並推動數以萬計的人參與跑步活動及訓練,以達成他們的個人目標,改善健康,增強毅力。我們更會推動黃金指標及綠色指標,強化跑步活動質素及環保效益。
RunOurCity 全城街馬網站:www.runourcity.org

.

Facebook: www.facebook.com/runourcityhongkong
此新聞稿由ROC Ltd. 發放,如欲垂詢請聯絡:
Cal Wong   2567 3900 / 6023 1228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