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blazer-mid-vintage-multi-noble-red-kinetic-green-jade-aura-ci1167-600-release-date-1200×750 (1)

【波鞋展Hero巡禮】搶眼撞色設計!Nike Blazer Mid「Multi-Suede」本周四開賣

球鞋

廣告

作為Nike 最經典的鞋款之一,每次Nike Blazer Mid的新產品都能引起熱潮,與Sacai的聯乘更是不少明星的穿搭之選。如果向來喜歡設計大膽的Sacai版本,接下來介紹的Nike Blazer Mid Vintage 77 「Multi-Suede」 撞色設計相信也會令你心動。入手更多Nike鞋款:NIKE.com

.
撰文:iris| 圖片來源:grailed.com、sneakernews.com

改造第一代籃球鞋  搶眼撞色Nike Blazer Mid Vintage 77「Multi-Suede」

已經推出30年Nike Blazer Mid是第一款擁有swoosh logo的籃球鞋,亦曾經是NBA傳奇後衛 George Gervin的最佳伙伴,持續在球場上的曝光亦助Nike開拓了籃球的市場。當更新更輕的籃球鞋款出現時,Blazer並沒有被遺忘,反而成為了滑板者的愛鞋。時至今日,它更是Supreme、Off-White 、Sacai推出聯名的首選鞋款,可見市場對它的喜愛程度不減。

.

今次的Nike Blazer Mid 「Multi-Suede」採用鴛鴦鞋身的設計,令人聯想到2000年代早期的「Ugly Dunkling」系列。

.

 整對鞋以多達6種顏色的麂皮打造,大膽採用紅、橙黃、綠色作拼接。Swoosh logo在多彩的鞋身上保留白色的設計,份外搶眼。兩隻鞋的顏色排列相反,相信一定可以吸引到不少目光。

.

.

.

.

Blazer Mid Vintage 77「Multi-Suede」本周四(11號)正式發售,售價港幣799,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準時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