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味極濃 Nike Air Max 1 x Tinker Hatfield 設計初稿草圖OG色

球鞋

廣告

作為Nike首席設計師的Tinker Hatfield,近年來與 Nike 在多個鞋款推出個人聯乘配色,包括Air Jordan 3、React 等等。近日有球鞋迷率先曝光了兩款Nike Air Max 1 x Tinker Hatfield ,當中的初稿草圖風格玩味十足,馬上來看看這兩雙鞋的細節!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hanzuying’s Instagram

Air Max 1 x Tinker Hatfield 玩味十足

貴為球鞋設計界元老級人馬的 Tinker Hatfield,今次親自操刀,推出兩款以草稿風格打造的 Air Max 1。第一雙Air Max 1 x Tinker Hatfield “Sketch” 主要以紅色塗繪,視覺上呈現出木顏色筆的質感。鞋身邊緣以及Nike Swoosh標誌,都充滿紅白混雜的色彩,有種上色中的感覺。而鞋帶附近的區域則填滿了灰白色,營造更豐富的色彩層次。

.

.

.

.

.

另一雙Air Max 1 x Tinker Hatfield “Schematic” 則是啟發自設計球鞋時所繪畫的原犒圖。整雙鞋充滿不同的刻度、線條及標記。簡潔及幼細的字體,使整雙鞋充滿初稿的味道,就像尚未上顏色的模型一樣。設計師在鞋身的輪廓上再勾勒出線條,成功營造一種「製作中」(Work in progress)的質感,把「原型」的感覺發揮得淋漓盡致。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