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夏日之選!CAMPER SS19全新Oruga超輕彈性涼鞋系列

球鞋

廣告

起源於西班牙的休閒鞋品牌CAMPER,一向以舒適、方便、時尚作為其鞋履的特色。今個春夏CAMPER推出全新的Oruga和Oruga Up兩個繫帶涼鞋系列,提供多款材質顏色來滿足各種夏日不同需求。

.

撰文:iris| 圖片來源:CAMPER

Camper SS19 Oruga 及 升級版Oruga Up 3款材質 超輕鞋㡳 

夏天當然要有一對涼鞋在手!CAMPER SS19以「TIMELESSNESS」(時空永恆)為主題, 推出全新男款Oruga和女款Oruga Up 兩個系列的繫帶涼鞋,與你一起迎戰夏日。

.

Oruga系列結合一般涼鞋易穿著的特性,採用太空主題的印花和色調,就如Oruga在西班牙文的意思毛毛蟲一樣,色彩鮮明。高科技材質及flex-cuts的工藝令此系列的鞋款具有彈性及鞋㡳相當厚實。今個系列提供3款不同的材質供選擇:織帶、網布與皮革,為大家提供不同的夏日配搭。

.

.

新品Oruga Up為Oruga的升級版,採用超輕鞋底。鞋身則使用了再生PET布料,而且增加4厘米高度,令女士們除了高跟鞋外有更輕便舒適的選擇 。

.

.

.

.

.

售賣點:

CAMPER官網 https://www.camper.com/HK/

CAMPER門店:

銅鑼灣名店坊加寧街1-3號美登大廈地下A鋪
銅鑼灣時代廣場 616 號舖
太古城中心143號舖

尖沙咀新港中心一樓137-138 號舖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GB01 號舖
九龍塘又一城UG-33號舖
元朗元龍街 9 號形點 1093 號舖
旺角朗豪坊B1, 16 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