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 Nike ZoomX Vista Grind、Jordan Mars 270 Green Glow 、adidas X MARVEL D.O.N.系列 ISSUE 1 GCA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  Nike ZoomX Vista Grind 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入手更多NIKE鞋款:NIKE.com

.

撰文:抽鞋王|圖片來源:adidas、NIKE、Sole Collector、sneakernews、網上圖片、YEEZY MAFIA

1. Nike ZoomX Vista Grind

2019年將狂野之門打開,推出Nike ZoomX Vista Grind,以霓虹色調及重型鞋款設計登場,借用2018年令人垂涎的React Element 87中的輕微半透明效果,並在外層和內層造上經典格紋,而橙色部分有助於在鞋角處形成對比。而最搶鏡的部分絕對是中底位,其巨型得來又仿佛帶有潮味感覺。

.

.

.

.

.

.

2.Nike Air Max 270 React

上年NIKE分別推出超勁彈力的React同鞋跟厚達3.2公分Air Max 270,今年AIR MAX系列推陳出新,將兩者結合推出Nike Air Max 270 React,除了色彩繽紛夠搶眼,又以NIKE REACT 技術的加入達到後跟與前足間的順暢腳感,也搭配了一種條形轉速構造技術,睇到也會心動。

.

.

.

.

.

.

3. Jordan Mars 270「Green Glow」

首次面世的Jordan Mars 270是一款混合型鞋款,如Air Jordan 1,Air Jordan 4,Air Jordan 5和Air Jordan 6,由這些鞋款看起來好像也差不多,不過Jordan Mars 270配以「Green Glow」配色,在鞋舌、鞋跟和外底上增添了鮮豔色彩。

.

.

.

4. Reebok Answer V

在2001年首次發布Reebok Answer V,可以說是Allen Iverson‘s signature鞋款中最受歡迎之一,Answer V採用5/8剪裁和DMX緩衝,適用於速度型球員,然後以大紅色護罩和尼龍鉤環扣帶來簽名細節。

.

5.adidas X MARVEL D.O.N.系列 ISSUE 1 GCA

美國猶他爵士籃球員DonovanMitchell聯乘合作,推出首款D.O.N.Issue#1籃球鞋款系列。全新D.O.N.Issue#1籃球鞋款系列著重功能性,同時兼具跳躍時所需的彈力及球員對加速的需求;更透過Marvel中超級英雄-蜘蛛俠的不同元素,向Mitchell無與倫比的跳躍力及速度致敬。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