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魂閃電再襲!fragment design X Pokemon推出「黑魂夢幻」新系列 7.17新宿限定開賣

永續時尚

廣告

作為潮人的你,每當潮流教父藤原浩有新動向,你都一定會緊貼!由藤原浩創辦的fragment design,去年就同卡通人氣王《Pokemon》展開合作,推出 fragment design X Pokemon「THUNDERBOLT PROJECT」系列,而最近就推出「THUNDERBOLT PROJECT」的最新「Mew」系列!

.

撰文:AM.C |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網上圖片

fragment design X Pokemon 短 Tee也吸引

最近教父在IG post了「黑魂夢幻」的Pokemon公仔,令到大家都「警剔」起來,預備好隨時可以入手的可能!公仔在肚的位置,繡上了閃電招牌logo,看像是皮革質料,高質潮物!

.

.

而藉此時候,官方消息發布Mew系列中,將會推出短 Tee、帽子、Hoodie以及2種size 的公仔!產品會在 7 月 17 日至 7 月 30 日於日本新宿伊勢丹百貨限定期間發售,一如以往數量唔多,想入手就睇「緣份」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