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定胡迪?BAIT X Reebok 《 Toy Story 4 》Instapump Fury 系列

球鞋

廣告

隨住《反斗奇兵4 》( Toy Story 4 )即將在7月11日上映,這套伴隨大家成長,又成功令一班小朋友/大朋友著迷的經典動畫,入場睇就一定;而推出相關產品當然是指定動作。BAIT X Reebok就聯手推出《Toy Story 4》Instapump Fury 系列,重要好靚仔!咁你想要巴斯定胡迪吖?

.

撰文:AM.C |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網上圖片

BAIT X Reebok 《 Toy Story 4 》Instapump Fury不對稱設計?

BAIT X Reebok 《 Toy Story 4 》Instapump Fury以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和胡迪(Woody)為左右腳作主題設計,沿用番設計師Steven Smith在1994年的鞋型設計,但外貌似採取一左一右的不對襯,而重點在兩大角色巴斯、胡迪服飾的配色來顯示detail 位。

.

.

.

左腳巴斯光年版本,顏色以白、紫、綠色的太空裝印上Instapump鞋面上,鞋舌上飾有條紋,還有一個紅色Pump按鈕,對應番巴斯光年的太空裝;而右腳胡迪用上藍黃配色,當然是表達他的招牌牛仔裝,著住來看《反斗奇兵4 》又幾盞鬼!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