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鞋展Hero巡禮】Converse的百年魅力 走遍運動、復古與街頭的終極鞋王

球鞋

廣告

一個品牌能夠經歷過百年仍然屹立不倒,總有它的魅力所在。Converse All Star系列於1917年正式推出,2年前迎來110週年的重要里程碑,而誕生於70年代的Converse Chuck Taylor 70是品牌中最受歡迎的系列之一。立即登記入場! SSwagger香港波鞋展 2019 

.

撰文:J.Lau | 圖片:Converse

.

Converse最初主要是發展籃球鞋,於1936年更成為美國籃球代表隊的指定鞋款。隨着潮流文化的轉變,成就了今天仍然受大眾熱愛的Chuck Taylor All Star系列。

.

.

Chuck Taylor 70 Low以約12安士的100%有機帆布打造出厚身立體鞋身,配合明線設計打造出時尚潮流感;鞋頭及約35mm鞋邊均用上帶有微微泛黃感的橡膠打造,鞋跟位置的「黑牌三星」膠章,更是身份象徵。

.

.

 

Converse包含着運動、復古時尚與街頭文化,更重要的是,從多種層面的呈現把Converse的普及性推到極致,「從有一雙在附近」來形容Converse於社會上的存在感確實一點也不誇張。而且一款鞋能夠擴闊至不同年齡層,一眼便能認出是Converse的鞋款,這種根深締固的形象的確是難以取代它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