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Supper Moment夏日試新裝 與你聯手抵擋Summer Attack!

特輯
夏天有種壓力,就是要面對炎熱天氣為各位帶來的「衝擊」。熱辣辣的天氣,大汗淋漓加疲累等壓力就會變成各位生活上的挑戰。如何面對及釋放壓力?香港首席樂隊Supper Moment示範了新裝,穿上一系列PUMA推出2018首擊 #SummerAttack 系列新品,為仲夏起航注入新活力。

撰文:J丨圖片來源:PUMA

本季#SummerAttack系列在夏日必備的Tshirt 短褲融入了時下流行的印花、迷彩、條紋、百褶等流行元素。該系列運用簡約的色彩,俐落的線條設計,配以不同的面料及細節,以PUMA經典標誌呈現出更多元化、清新有型的穿搭。Supper Moment親身示範型格造型,與你一起面對炎夏的#SummerAttack。

該系列分別推出T裇、背心、長褲、短褲、鞋款等,首階段以基本色為主,滿足夏日日常百搭需要。而更多風格伴隨炎日將近驚喜釋出,為多姿多采的夏日帶來更多可能。

其中Supper Moment率先穿上PUMA新鞋履Tsugi Cage。這雙男女皆可襯的休閒鞋款,以網眼布打造鞋面,確保穿着時的舒適度。配搭襪筒式鞋領「易出易入」打造一體式的鞋籠。

中底採用IGNITE發泡材料,把落力時的衝擊力轉為向前的動力,回饋能量締造緩震效果。

即日起於以下地點發售:

• 銅鑼灣崇光百貨四樓16A號舖
•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605-及2606號舖
• 九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商場L1-06號舖
•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G9號鋪
• 大埔超級城二樓B區 267-268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