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Yeezy Boost 350 V2新色、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全黑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入手更多NIKE鞋款:NIKE.com

.

撰文:抽鞋王|圖片來源:adidas、NIKE、Sole Collector、sneakernews、網上圖片、YEEZY MAFIA

1. YEEZY BOOST 350 V2 地區限定「Antlia」及「Synth」

YEEZY BOOST 350 V2「Antia」以淡綠色作主色,鞋身有半透明橫條,而鞋身上編織相當精細化、細緻感十足;瘦長效果的鞋型設計,穿搭起來自然也添一份「造型感」,另一亮點在於反光鞋帶及鞋內反光的三間,「Antia」只在歐洲,俄羅斯和烏克蘭發售。至於另一雙YEEZY BOOST 350 V2「Synth」配色以柔和灰色調作為 Primeknit 編織物料塑造鞋身,同樣有着外側一條半透明淺色劃痕的破格外觀。「Synth」將於同日子在非洲,亞洲,印度和中東推出。兩款亦將具有反光及不反光版本,增加其稀有度。

.

.

.

 

.

.

.

2. 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

曾在巴黎時裝周曝光的 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 別注版帶來第三款色系「Lucky Green」及全黑。物料架構與以往一樣用許多不同物料拼接而成,鞋身以尼龍物料打造,鞋款最引人注目的腳後跟的奇特造型,側面看像是層曡式的三角包圍整個鞋跟。除此之外,鞋跟與鞋底上遍佈了點點斑跡,感覺像是星空元素。

.

.

.

.

.

.

3.Toy Story 4 x adidas Ultra Boost 19

相隔9年時間大熱電影《Toy Story 4》即將上映,adidas與《Toy Story 4》主題聯乘,推出adidas Ultra Boost 19「巴斯光年」及「胡迪」色系,迷倒不少粉絲。巴斯的adidas Ultra Boost 19鞋身的Primeknit以今季大熱的「螢光綠」來打造,配以紫色點綴鞋跟支架,讓人輕易分辨出巴斯的影子。而「胡迪」色系鞋身則以黑棕色交織塑造,鞋側的黃紅色三道槓標誌,並搭配白色中底及棕色大底,完美地將胡迪的西部牛仔風格與 Ultra Boost 的鞋款結合。另外,鞋舌上亦有《Toy Story 4》、Disney、PIXAR的標誌。

.

.

.

.

.

.

.

4. Nike Air Force 1 “EQUALITY”

Nike 每年都會推出「Equality」系列鞋款呼籲種族平等的信息,今次系列當中一款波鞋以經典純白色 Nike Air Force 1 為藍本,在鞋底側印上不同的塗鴉字樣的「Equality」,純黑色字體與白色鞋面構成強烈對比,鞋底採用透明設計,並同樣印滿醒目 Equality 字樣,相比中底設計更具特色。

.

.

5. Air Jordan 14 “Reverse Ferrari”

相隔5年,Air Jordan終於再次迎來與法拉利的全新配色,用上同樣極具標誌性法拉利車身的黄色!鞋身以優質皮革打造,極為美觀的流線型鞋面設計,令人真的有法拉利跑車的觀感。鞋款中底採用獨特纖維紋理點綴,後跟的飛人logo和 23 字樣仿似跑車的尾燈設計,用上大紅色調,更加迎合跑車主题。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