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Lucky Green」香港上架日期確認

球鞋

廣告

繼早前已上架的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黑色及藍色,第三款色系「Lucky Green」亦即將於6月21日上架。入手更多NIKE系列鞋款:NIKE.com

.

撰文:J.Lau | 圖片:Solebox

.

物料架構與以往一樣,鞋身以尼龍物料打造,說明是「Lucky Green」當然是以綠色打造,「尾翼」同樣是綠色兼以撥墨點綴。鞋頭、鞋跟及鞋帶領位置則以麂皮製,配合紅「Swoosh」打造出聖誕感重的女生專屬的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Lucky Green」。不過有一點個人意見就是,如果鞋舌上的「Swoosh」也變為綠色或紅色就更完美了。

.

.

.

.

.


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Lucky Green」

上架:6月21日

價錢:$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