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限定版滿天星!Yeezy Boost 350 V2「Lundmark Reflective」7月11日上架 全球必搶

球鞋

廣告

自從Yeezy Boost 350 V2系列大玩反光元素加入整個鞋身及鞋帶後,過往不同配色「Reflective」版本都掀起搶購熱潮,炒價仍然最少繼續炒貴幾千蚊,當中黑色「Static Black Reflective」更炒到過萬蚊一對。可想而知「Reflective」版本確實有一定程度的市場價值和吸引力,而今回adidas Originals宣布7月份將會推出淺米色「Lundmark Reflective」,還要是北美地區限定,今次又要炒貴幾多倍?

.

撰文:Chim|圖片來源:adidas Originals、YEEZY MAFIA、sneakerbardetroit

北美限定「Lundmark Reflective」滿天星版本

Yeezy Boost 350 V2系列的地區限定配色並非首次出現,在早前在3月份已經試過一次,當時亞洲地區就有「Hyperspace」淺藍灰色推出,但可能首輪地區配色上沒有太大改變又沒有反光元素加入,令該輪系列的開賣反應一般。

.

今次北美地區和拉丁美洲限定發售「Lundmark」配色設有反光及不反光版本,鞋身以淺米色 Primeknit 編織物料鞋身,外側織上一條米色半透明劃痕,再加上BOOST™中底及橡膠外底提供超卓的耐磨度、緩震和反應力。

.

.

.

除成人尺碼之外,今回配色繼續有童裝及嬰兒版本,開賣日子則在7月11日搶先發賣反光版,貨量相信應該不多,大家想入手就靠外國網站或其他途徑購買,而7月13日將會大規模在北美地區上架不反光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