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Swatch Big Bold x BAPE聯乘概念 與Swatch首席營運長Gonzalo De Cevallos對談

永續時尚

廣告

Swatch Big Bold聯乘BAPE的系列早於5月底亮相,而品牌也就Big Bold這款全新型號於香港舉行發布。Swatch的副總裁及首席營運長Gonzalo De Cevallos到訪香港,與《SSwagger》深入解構Big Bold以及與BAPE的聯乘背後。

.

撰文:J.Lau | 攝影:Cliff Tsui

.

記:《SSwagger》記者  / G:Gonzalo De Cevallos

記:解釋Big Bold的概念?

.

G:Big Bold是一個State of mind,概念是希望帶來一些不能預計的。而設計也是品牌的膠錶中最大的設計,以47mm呈現,而且效果也很滿意,令人很意外,Big Bold x Bape的聯乘系列在東京發售首天便售罄。

.

記:憶述一下與BAPE的聯乘過程?

.

G:聯乘過程非常自然,有一個機會由朋友介紹認識了BAPE那邊的人。Big Bold也是以街頭及時尚為方向,他們看見了Big Bold也很喜歡。持續聯繫之下,感覺Big Bold是將會是一個很好的聯乘。而且當兩方的創作團隊合作,擁有不同的性格,帶着不同的思維。有時候真的不簡單,但整個合作過程兩方也沒有吵架。我們覺得兩個品牌的個性能夠充分展現在錶上,你可以見到BAPE的迷彩圖案,同時也展現得到Big Bold。我個人認為最有趣的是在東京的活動是最有趣,這是一個我們很喜歡的呈現手法。

記:如何選擇5個代表城市?

.

.

G:這5個城市也是大都會,各自有不同的文化、藝術等。我可以告訴你,我們本來還有25個地方選擇,但我們想把合作更快推出,這也是我們推出「The World」的原因,很想表達其他城市也很有代表性。

.

記:最喜歡那一款?

.

G:全部也喜歡。如果要說Big Bold系列的話,我會比較喜歡綠襯淺黄色。吸引、時代感且簡約,很容易便認出3D Printing的細節。論設計層面上,Big Bold x Bape中我的最愛是Tokyo,而概念上是「The World」。

記:Big Bold的目標是那一班用家?

.

G:我們設計時沒有特別注重什麼層面。後來希望是更年輕,00後的一群,Generation Z。本來的設計其實是比較男性化,可以真實情況比較兩性平均,女士們也很喜歡Big Bold。我們對客人的喜好充滿驚喜。

.

Big Bold 系列,售價$800,現已上架。

Big Bold x BAPE系列,售價$1,200,6月15日上架。

相關文章:

【東京直擊】Swatch x BAPE發布六款限量錶 率先試戴實物細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p_o4M1YiDM&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