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底揭開!Stranger Things x Nike「OG Pack/ Independence Day」回到80年代

球鞋

廣告

以80’s 為背景的NETFLIX 美劇《Stranger Things》大受歡迎,而Season 3即將也在7月頭播出,而一向主要多多,喜歡與不同品牌聯乘的NIKE,早前播出一段相關但神秘的廣告,是呼籲大家幫忙搵番一架在1985年失蹤的貨車⋯⋯到底兩者有咩關係?謎底終於揭開,原來是「失車」是載有Stranger Things x Nike 「OG Pack/ Independence Day」的最新聯乘作!

.

撰文:AM.C | 圖片來源:NIKE、網上圖片

Stranger Things x Nike 「OG Pack/ Independence Day」體育風格創造

最新聯乘作Stranger Things x Nike 「OG Pack/ Independence Day」中包括了三款復古運動鞋Cortez、Blazer 、Tailwind,用上了Hawkins High Pack 以綠色和橙色,繡有「老虎」校徽。

.

.

.

.

.

.

造型上除了突出顯示體育風格創造,還以Independence Day(獨立日)的紅色、藍色,及紅/白/藍配色,每雙鞋的鞋舌上也印上「Stranger Things」Logo !

.

.

.

.

.

Hawkins OG Pack 以故事發生在 Indiana 的虛擬小鎮 Hawkins 鎮高中為配色的服飾,所以推出的連帽衛衣、T-Shirt、運動褲和帽子,為劇迷還原了主角的復古學院風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