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Jordan 14 x Supreme兩色 日本官方6.15上架

球鞋

廣告

Air Jordan 14聯乘Supreme已經公開亮相,美國Supreme等地區早於6月13日上架。如錯過了的用家也不用擔心,因明日6月15日將於日本官方發售,經過日本的朋友也可以看看運氣。入手更多Jordan鞋款:NIKE.com

.

撰文:J.Lau | 圖片:Supreme

.

1998年面世的Air Jordan 14,靈感源於Ferrari 550 Maranello,打造出跑車輪廓以之外,Ferrari標誌也被取材為鞋身上的Jordan標誌。今次Air Jordan 14聯乘Supreme一共有兩色:黑配藍以及紅配白,黑配藍色調是參考了米高佐敦於首次退休時所穿着的皮褸為靈感;紅配白則是傳統配色。

.

.

.

.

當中細節包括鞋身上銀色的圓身窩釘,另外於鞋舌、鞋身的徽章、鞋墊以及鞋跟位置間,有着Jordan Brand及Supreme的標誌,售價248美元。日本將於6月15日的Supreme官網及商店發售。至於Nike及香港會否上架則有待通知,密切留意。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