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ROVSKI全新2019夏季系列

永續時尚

廣告

Swarovski 隆重推出鮮艷亮麗,玩味十足的 2019 夏季系列 #FollowYourDesires 。今次系列從Portofino、Capri、Mykonos 和 Naxos 汲取靈感,並以里維耶拉(Riviera) 風格作主調,為飾品注入奢華閃耀的 Swarovski 光彩。

.

編輯:Manyi|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SWAROVSKI全新焦點系列

Swarovski創作總監娜塔妮•歌蓮(Nathalie Colin)談到新系列時表示‥「夏天就是要逃離煩囂, 好好享受生活。隨著氣溫升高,我們踏上消暑的地中海之旅。我們以有趣方式,展示品牌的創 新精神及璀璨光彩,例如賞心悅目的雪糕到色彩繽紛的雞尾酒等,打造出一個能讓女生時刻展 現自信光彩的搶眼系列。」

2019夏季系列的首飾及配飾,揉合了密鑲Swarovski水晶和Pointiage®低溫陶瓷鑲嵌技術,既 容易配襯又予人驚喜,喚起我們滿滿的夏日回憶。No Regrets、Ocean、Oz及Only系列的矚 目單品,以精緻線條、特色鑲嵌和象徵圖案,加上草莓紅、糖果粉紅、薄荷綠、金黃色和飽滿 的藍色,為日常裝扮注入瑰麗光彩。

.

No Regrets以清新吸引的方式呈獻各種夏季美食,可為任何造型增添甜蜜點綴。雪葩、香蕉 和雞尾酒等生動圖案,搭配簡潔俐落的線條及繽紛悅目的Swarovski水晶,盡顯奢華閃爍的魅 力。

.

.

.

.

.

.

.

.

.

.

.

.

.

.

.

.

Ocean以栩栩如生的手法,將海洋生物融入今夏的配飾潮流,效果令人驚喜。Swarovski為龍蝦、螃蟹和海馬圖案注入亮點,而發出悅耳響聲的貝殼墜飾,不但為旅客帶來好運,更非常適合配搭閃亮迷人的手鐲及項鏈,為造型締造層次感。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