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鞋展Hero巡禮】元祖重塑系列!PUMA RS-X Toys & CELL Alien OG 重現8、90年代美學

球鞋

廣告

作為其中一個全球最大運動品牌的PUMA於1948年成立,至今依然是現今年輕人喜愛的品牌之一。一個品牌成立逾70年仍然䇄立不倒,當中定必有其取勝之道。PUMA於不同年代、不同時期都有着各具風格的代表作,而最近就有8、90年代其中兩款代表作—RS-X Toys及CELL Alien重磅回歸,將該年代獨特設計美學重現於大家眼前!立即登記入場! SSwagger香港波鞋展 2019 

.
撰文:YY|圖片來源:PUMA

經典跑鞋改革之作 RS-X Toys展現80年代濃厚玩味

於1986年首度面世的RS (Running System)系列,事隔22年終於於去年再度回歸,重現80年代玩具盛世的風光時刻。去年PUMA先將經典跑鞋改造成RS-0復古休閒鞋,今年再度推出結合極致美學(Extreme)、大膽誇張(Exaggerated)、同混合重塑(Remixed)三大創作元素,以探索遊戲、音樂、攝影等不同文化為概念主軸的RS-X Toys。

.

.

.

款式大膽採用多重色彩拼接,展現出濃厚玩味,流靈着大小朋友都愛的玩具收藏的感覺,帶大家回到1980年玩具盛世的年代。在結構方面,RS-X Toys於厚實大底加入80年代時屬前瞻性的RS跑鞋緩震科技,而鞋面特別以網眼及皮𪃳包覆,配以鞋跟壓花設計,顯現出多層次的細緻感。

.

.

誕生20周年 CELL Alien重溫90年代田徑科技熱潮

去年為PUMA CELL技術誕生20周年,品牌特意將這門90年代的當家跑鞋技術重新推演,推出革命性CELL Alien OG,以街頭風格重溫90年代矚目的田徑技科技熱潮。雖然CELL技術至今已推出20年,但仍然是最具耐用、具有彈性的緩震技術,透過配置的CELL氣囊為雙腳提供更強的緩震效能。

.

鞋身方面採用透氣彈性網面、絨面革及合成皮革層組成,配上提供柔軟腳感的EVA中底及橡膠外底提高耐磨性,讓用家能穿着CELL Alien走更遠路程。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