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6全新混作鞋型?Air Jordan Mars 270 火星配色登場

球鞋

廣告

近幾年都不停被Jordan Brand推出的各款 OG 鞋吸引,而Nike Jordan Brand今次決定推出一款名為 Air Jordan Mars 270 的全新鞋型,驟眼看落似是 Tom Sachs x Nike Mars Yard 的輪廓設計,加上是全新鞋型,相信又會引一輪熱潮。

.

撰文:AM.C |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網上圖片

Air JORDAN MARS 270 配最新科技式空氣大底

鞋面主要用上白色的Air JORDAN MARS 270,鞋舌和鞋跟上配搭紅色成功搶眼,前鞋掌為6代的鞋型,後掌則是Air Max 270的氣墊,加強了緩衝作用,而大底更是選用了 Nike 最新科技式的空氣大底,令鞋感更為舒適。

.

.

 

.

從表面的設計會令人聯想到是 Air Jordan 6 改造,但最大的不同鞋身上透過網布隱約可見的 Swoosh Logo,這叫人甚為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