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en系列再現!全藍銀剔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美國限定發售

球鞋

廣告

Off-White與Nike合作的「The Ten」系列深受年輕人及潮人喜愛,雖說早前宣佈了這個系列的完結,但之前曾曝光過的全藍配色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確定發售!可惜這款配色發售地區只限於美國,相信又會被炒成天價。

.

撰文:YY|圖片來源:Instagram @em__pty__gallery

全藍銀剔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充滿夏日感

全藍版本的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以充滿夏日感的University Blue打造全鞋,而Swoosh Logo用上搶眼的銀色,再配上紅色標誌性的說明書Tag及標籤。

.

.

據悉這款全藍配色之作與品牌主理人Virgil Abloh於芝加哥當代藝術博物館的展覧有關,但此作品卻並不會於展覧上發售,而是於Frenzy及SNKRS發售。

.

Tag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