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爆發!Air Jordan 1 Mid SE 珊瑚粉色來襲

球鞋

廣告

過去數月Air Jordan 1 Mid SE 為一班忠粉帶來一浪又一浪的驚喜,推出多款不同而又鮮豔奪目的配色,而今個六月首波來襲的便是充滿浪漫氣息的PANTONE珊瑚粉!

.

撰文:YY|圖片來源:Sneaker News

Air Jordan 1 Mid SE 迷人pink lady

Air Jordan 1 Mid是Jordan系列其中一款最受歡迎的鞋款,是次推出的AJ1 Mid SE以柔軟的珊瑚粉麂皮混合皮革製成,並以優雅金色打造標誌性Swoosh Logo、鞋舌及鞋側的球翼標誌。

.

.

.

雖然是次配色與過往的設計大為不同,但充滿夏日風味的設計卻令人想到三月時發佈的Aleali May Air Jordan 6。全新Air Jordan 1 Mid SE正式上架日期尚未公佈,估計售價為120美金,有興趣入手的朋友可密切留意報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