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戰士 一飛沖天!」 巴斯光年adidas Ultra Boost 19特別版6月上架

球鞋

廣告

「太空戰士,一飛沖天!」這個巴斯光年的口號家傳戶曉,相隔9年時間《Toy Story 4》將於今夏上映。而adidas方面繼《Avengers》系列聯乘後,又有玩大熱電影主題聯乘,推出adidas Ultra Boost 19「巴斯光年」色系,看來策略很清晰。

.

撰文:J.Lau | 圖片:adidas

.

「螢光綠」「螢光黃」是今個夏季大熱色系,今次巴斯的adidas Ultra Boost 19也有這種元素,鞋身的Primeknit以螢光綠色來打造,配以紫色點綴鞋跟支架,讓人輕易分辨出巴斯的影子。另外,鞋舌上亦有《Toy Story 4》、Disney、PIXAR的標誌。不少得的是鞋墊隱藏着巴斯光年!《Toy Story 4》電影於美國將於6月21日上畫,因為當地亦會同日把這雙鞋上架。而香港將於7月11日才會上映《Toy Story 4》,鞋的消息有待宣布,密切留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