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Black」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入手更多NIKE鞋款:NIKE.com

.

撰文:抽鞋王|圖片來源:adidas、NIKE、Sole Collector、sneakernews、網上圖片、YEEZY MAFIA

1.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抽鞋可按此:bit.ly/2JBDTPV

UNDERCOVER x NIKE 最新聯乘 Daybreak 系列,推出藍色及黑色的鞋款,鞋身用許多不同物料拼接而成,響應近期大熱的拼接風,其中包括尼龍、絨面及皮革。鞋款最引人注目的脚後跟的奇特造型,側面看像是層曡式的三角包圍整個鞋跟。除此之外,鞋跟與鞋底上遍佈了點點斑跡,感覺像是星空元素。

.

.

.

.

.

.

.

2.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Black」

深得鞋迷所愛的Yeezy Boost,這款睇落重現2015年原版Yeezy 350的「Pirate Black」,鞋跟上使用了一條微妙的紅色條紋,鞋面保持其獨特的Primeknit圖案以及現在標準的透明網眼條紋面板,而鞋帶以及鞋子長度上的粗針腳點綴著白色,沿用 BOOST™ 中底技術及橡膠外底,不論耐磨度、緩震同反應力都有最好表現;但今次Yeezy Boost 350 v2 「Black」重要係黑色,唔使講野,一定係叫人最期待同搶手!

.

.

.

3.Nike React Element 87 「Red Orbit」

去年首次發佈時,Nike的React Element 87突破了休閒技術鞋的極限,成為今年最受歡迎的款式,最新作品的是這個大膽的新「Red Orbit」;其大膽的紅色,豪華的紫色,光滑的灰色和酷炫的深藍色款式,全部放在其標誌性的煙熏半透明TPE鞋面上!這個鞋款最有趣的地方,就係著不同顏色或款式的襪子,來增加不同效果。

.

.

.

4.Bandulu x Nike Kyrie 5

以上升騎行複古商品以打造全新服裝而聞名的Bandulu,今次合作推出的Bandulu x Nike Kyrie 5,以手工縫製上仿潑墨嘅刺繡圖案,同真嘅潑墨效果比較的話,幾可亂真,仿如穿上一對藝術品,側面板上有一個大的白色Swoosh,同時還在側腳趾上加了一個迷你Swoosh。舌頭和襯墊上可以看到綠色的detail 位,「Nike Basketball」寫在左腳跟上,而「Bandulu Street Couture」就是右邊。

.

.

.

5. Nike Air Max 90 Be True

「Be True」係表達出「真我」精神,在 Air Max 720 之後,Air Max 90也加入「Be True」主題,中足用上黃色,外底側配搭淺藍色主要設計細節通過中足Swoosh,具有多層刺繡設計,代表彩虹旗的8 種顏色而成,勁搶眼!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