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入手BMW!Micro x BMW聯乘 推全新E-Scooter「電動滑板車」

科技

廣告

平日買架BMW最少都要幾十萬,但現在竟然幾千蚊就賣到?原來BMW與瑞士滑板車開發商Micro Mobility Systems聯手推出最新電動滑板車E-Scooter,不但採用新技術,售價亦只需$895美元,真是入手BMW不再是夢!

.
撰文:YY|圖片來源:BMW

你都買得起!BMW進軍電動滑板車界

繼今年推出SUV X7後,BMW日前宣布與滑板車開發商Micro Mobility Systems合作,推出E-Scooter電動滑板車。根據官方資料,採用新技術的E-Scooter可提供12及20km/h,當充滿電後可騎乘約12公里的路程。E-Scooter的重量只有9千克,更採用三重固定折疊技術,讓體積能輕鬆地減少,方便用家收納及攜帶出外。

.

.

.

E-Scooter預計將於9月德國地區發售,定價為$895美元。除了推出E-Scooter外,BMW亦特別推出小童版的City Scooter及Kid Scooter,適合3至12歲的小童騎乘,一家大細出外時齊齊用Scooter就啱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