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透深海」G-Shock x I.C.E.R.C. 別注聯乘 Frogman 手錶

科技

廣告

上星期才為大家介紹了富有太空感設計的Casio G-SHOCK MT-G系列 MTG-B1000RB限量版,今個星期又再有新搞作,G-Shock今次同國際鯨目動物教育調查研究中心(International Cetacean Education and Research Centre,I.C.E.R.C.)聯乘 Frogman 手錶添!

.

撰文:AM.C|圖片來源:Casio

G-Shock x I.C.E.R.C. Frogman 透視機殼

多年來G-Shock 與ICERC的聯乘都有不少令人難忘和收藏的限量版G-Shock手錶,尤其是Frogman系列,今次為慶祝與ICERC首次合作25週年,繼續延用「Love the Sea and the Earth」作為主題,推出別注版,代號為 GF-8251K 的 Frogman 手錶!

.

這隻Frogman除了有具有堅固的太陽能和潮汐月亮圖,採用了全透明機殼,一眼看穿錶身代表海洋的深藍色;不銹鋼內殼看似有藍色離子鍍層,錶帶都展示了描繪鯨魚和海豚輪廓的特殊圖案。

.

與所有Frogman手錶一樣,它具有ISO 200M防水功能,不銹鋼錶殼和螺旋鎖後蓋。

.

將於 6 月 7 日在各大 G-SHOCK 指定店舖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