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Pegasus 36新一代跑鞋面世 楊文蔚率先穿上

球鞋

廣告

【Pegasus 36】作為Nike最受跑者們歡迎的跑鞋之一,Pegasus系列自問世以來,實踐著最初的設計理想——服務每一位跑者。無論是精英運動員的備戰訓練鞋款,或是大眾跑者的賽道戰靴,這雙「帶雙翼的飛馬」致力為每一位「做夢都想快的運動員」供穩定可靠的支持。入手更多NIKE系列鞋款:NIKE.com

.

編輯:J.Lau | 圖片:Nike

.

靈敏回彈、舒適貼合、穩定緩震,這些出色性能讓Nike Pegasus系列成為當之無愧的高性價比之選,陪伴無數跑者在跑道上啟動、加速,突破速度屏障。馳騁賽道的飛馬融入了幾代跑者的速度記憶,承載著他們對於疾速力量的渴望。

.

面世36年,這一疾速跑鞋產品從未停止革新。今夏,Nike帶來了全新Nike Air Zoom Pegasus 36跑鞋,其擁有Zoom Air氣墊一如既往的穩定感和流暢感,且在舒適性上做了進一步的提升:鞋面採用工程網眼設計,為特定高熱區域營造出色透氣性,進一步增加鞋面的穿孔數量,讓足部能夠快速散熱;為減輕滯重感,鞋口和鞋舌採用更加纖巧的設計。

.

.

.

 

中足搭配Flywire飛線,在高速運動時營造舒適穩定的貼合感;同時,在鞋領跟腱處設計創造出更多的空間,保持跟腱處的靈活。除此以外,為彰顯其追求疾速的設計態度,全新NikeAir Zoom Pegasus 36跑鞋的主打配色選擇了充滿活力的螢光綠,高辨識度的配色方案讓人即刻在跑道上脫穎而出。全新Nike Air Zoom Pegasus 36跑鞋即將於NIKE.COM及指定零售店鋪全面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