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Daily】編輯部推介5個Wakesurf無繩滑水/潛水女神

運動潮流

廣告

夏天為沙灘帶來水著美女!每到夏天總是女生大晒索爆身材的好季節,平日單單看水著女神已經夠賞心悅目,如果再加上玩近年大熱的Wakesurf 無繩滑水/潛水就正上加正!即睇5個編輯部推介Wakesurf/潛水女神!

.

撰文:YY|圖片來源:Instagram

1) Honey何泳芍

曾參選2018年香港小姐選舉、更成功入選最後5強的Honey何泳芍,不但美貌與智慧並重,玩水的實力同樣雄厚!Honey除了經常出海玩Wakesurf,更是一名自由潛水教練,曬得一身小麥色膚色相當性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Ride the wave 🌊

A post shared by Honey Ho 何泳芍🧜🏾‍♀️ (@honeyho_mermaid) on

.

2) Lynn Kim

來自韓國、有着174cm身高的Lynn其實是韓國小姐冠軍,不但有着一雙長腿優勢,最吸引的是她竟然能在滑水板上跳舞,加上甜美的笑容,真的很難不被她迷倒!

3) 何超蓮

說到Wakesurf當然不得不提去年對無繩滑水這項運動一試鍾情的超蓮bb啦!有着精緻五官加上一雙長腿,玩起Wakesurf上來認真模樣簡直是迷人到極點,幾時都話認真做運動的女生最吸引!

.

5) Tam Bam

經常將笑容掛在面上的Tam Bam同樣來自台灣,平日不但會四處去潛水、滑浪,健身室同樣是她常去的地方,難怪她的身型比普通女生的線條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