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特別Lunchbox鞋盒!紅蘋果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SP Gina」 6月1日公開發售

球鞋

廣告

Jordan Brand 在 2019 的前半年已經推出了多款的 Air Jordan 1, 而在今年的6月1日,Jordan Brand 將會推出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SP Gina」。SP Gina 其實是一名來自加州的社區領袖及老師,並且是運動用品店 Shoe Palace 的長期客人,今次的新作便是要向她致敬!

.

編輯:MF| 圖片來源:Sneaker News、Kicks On Fire

紅黑鞋身 連紅蘋果 Jordan 吊牌

「SP Gina」的鞋款與其他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系列相同,但用色卻不再是以住的多色混搭組合。亮面黑色估了大部分面積,只有鞋底以紅色作配襯。

.

.

.

鞋帶處可掛蘋果造型的金屬吊牌,上面更印有Michael Jordan 的經典圖案!

.

.

鐵製 Lunchbox 鞋盒 收藏紀念一流

與我們常見的紙製鞋盒不同,今次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SP Gina」的鞋盒設計靈感來源自便當盒。與波鞋一樣,鞋盒的同樣以紅黑色為主,印上了Nike的字眼及 Swoosh logo。特別的鐵盒設計可謂是極具收藏價值!

.

.

.

5月25日優先搶購 6月1日公開發售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SP Gina」將會於 5月25日預先發售,但只限出現於加州聖荷西 2206 Business Circle 的顧客。而 6月1日,SP Gina 便會於所有 Shoe Palace 的銷售點公開發售!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啦!